嘻嘻嘻,我换号了,你怕不怕

学美术的
人狗话贼多
换号警告!!

怎么说呢
人真的是,经历一些事前和之后心境是截然不同的
很多没有写完的东西,即便我现在想要捡起来给它一个交代却发现当初的自己给的设定已经说服不了现在的我了
换言之,现在的我甚至会杠曾经的我,一切强行的逻辑,不能叫成长,也不能作为我挖坑不填的理由
只是自愿的,不自愿的经历了的证明,就是说——人的改变
嗯。也许对于我来说,是好的事情吧。因为还非常的年轻,小学生嘛!就还有很多走弯路的机会,很多事也蠢过,也后悔过,也会觉得丢脸,但是在不可挽回之前又觉得,“真好啊,年轻嘛”
越努力越幸运吧,我在胡言乱语但是我想传达的东西总会传达到想要传达到的人身边,很多事都是这样,文化课也好,画画也好,更文也是,谈恋爱也罢。都一样的,要努力,才会幸运。
人活着就会有无限可能的嘛
嗯,等春花也开了一切就又会好一点的
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