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我换号了,你怕不怕

学美术的
人狗话贼多
换号警告!!

【青葱】《失恋33天》01

※架空
※涉及各种职业纯属瞎jb扯淡,bug多如狗,还请大家…适度闭眼(。
01
“到现在为止,你已经完全放下他了吗?”粟发红眸的男人把手抚在长发女子的眼睛上轻轻地问。
“我想是的。”女子回答。女子合着双眼,感受男人手心传来的温度,她攥紧了拳——她还有没说出口的后半句话。
昏暗的房间里并没有打开照明灯,唯一的光源就是木制办公桌上的一盏小台灯,男人穿着西服,站得笔直。
“哦,”男人把手缩回,“那么,我的工作到此为止了。”他走向门口,皮鞋踩在木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等…等一下!”
房间的门被打开,外面的光争先恐后地涌入昏暗的房间,光与暗拥抱在一起难舍难分,而那粟发的人就站在光与暗之间。
“还有什么事吗?”他开口,语气有些生硬。
“冲田先生!请跟我交往吧!”
“记得我说过的合作前提吧?”被唤作冲田的男子转过身,他的背后是刺眼的光明,女人看不清他的表情,却不禁浑身战栗,“我说过,不能对我产生,任何感情。”

“真是帮大忙了土方警官!”年轻的交警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音调也变得高了几度。
“没关系的,”土方说,“不过是帮忙贴贴罚单罢了。”
“为了表示感谢,土方警官跟我们一起去居酒屋喝几杯吧!”土方,名土方十四郎,是一名警官,主要负责追查诈骗类案件。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土方笑笑,坐上了交警队伍的车。
冲田总悟走出办公楼,女人的告白弄得他心情很差,他早就想到会有这个结果,只不过没有想到是这样的直接——女人眼中的“喜欢”,他再了解不过。他活动了一下肩膀,板板正正的西装好像让他的躯干也变得僵直。他走到车边,雨刮器上夹着的赫然是一张罚单。他心情差到了极点,交警签字处写着:土方十四郎。
土方十四郎。他在心中暗骂,开门了上车,又像发泄似的把罚单揉成了一团丢在副驾驶上。
“这家日料店是一对老夫妇经营了多年的,我们交警队的聚餐一般都是在这里的。”
土方环绕四周,是很中规中矩的店,三把原木的吧台椅,柜台上放着清酒,后方的榻榻米也打扫的很干净。
“真羡慕你们交警队的关系啊,为了蹭饭可要经常给你们打打下手啊。”土方笑道。
“说起来,土方先生最近是在休假吗?”一名交警问。
“什么休假啊,只是单纯的没有案子罢了。”土方啜了一口清酒,“太过和平也是件很恼人的事情啊…这样想的话,我可能才是恶人吧?”
“哈哈,您还真是幽默。”
可是这就是我真正所想的呀。土方心说,不再说话,静静地喝着酒,听着交警们聊着家常,从新居装修的防震材料一直聊到上班路上经过的和食店家的小母狗又生了一窝。
不久前结束了一件长达半年的网络诈骗案,犯罪团伙的作案目标,对象是年轻的女性,她们大多有一个共同特征——刚刚失恋。虽然过程坎坷,不过案子还算顺利结束,土方为首的工作小组也闲了下来。可土方却有隐隐约约的不好的感觉,他总觉得,这件事可能没有这么简单。
眼前的生活的确是相当和平了,起码是他工作范围内的和平,在那件事过后,土方的工作量被大量缩减,对于一个“爱岗敬业”的警察来说,这也许并不是好的结果。
他想要挑战,他想要工作,他想要肯定,他不想要在办公室方格间中埋在厚厚的、无用的报告中,虚度光阴。
“我们交警队倒是一直很忙,虽然没有土方警官做的那种大案子…”另一位交警开口抱怨道。
“平淡而充实地活着,是我相当向往的状态呢。”炭烤过的三文鱼片有着不同于刺身类的口感,紫菜包饭和千岛酱搭配再配上土方最热衷的美乃滋,就成就了常人味觉无法接受的,土方十四郎自己的美味。土方看出了他们的难言之隐,的确,每季度的最后几天都是车流量最大的时候,妨碍交通的车辆在司机眼中更加可恨,交警队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了。“我明天也是没什么事做呢,还麻烦你们给我找点工作了。”
tbc
——
虽然很不要脸的打了tbc但是我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啊啊,总之,先逼逼一段
警察土x特殊职业(??)冲
一段强行狗血的故事,可能各(ren)种(sheng)嘴(zhe)炮(li)出没(假的别信)
总之,我们有缘再见(跑)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