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我换号了,你怕不怕

学美术的
人狗话贼多
换号警告!!

【韩叶】苏沐橙:加我QQ看荣耀大神不为人知的生活点滴


※我需要一个牛逼的天时地利人和来满足我的幻想,以及解释各种欧欧西x
硬要说的话,是嘉世时期叶x大噶一起来玩探探吧ヽ(〃∀〃)ノ

01
最近叶修发现苏沐橙有点不对劲。
不对劲在,她休息时间没有在追剧。
叶修觉得有大事发生了,作为一个亲切队员(队员为苏沐橙)的好队长、嘉世(的胜利)不可缺少的一份子,他决定去找苏沐橙了解一下情况。
他找到苏沐橙,苏沐橙正在跟人聊天,随着消息传来发出巨大的震动音。
这震动还不如彩信提示音安静呢。叶修想。
随着他的深入了解,和苏沐橙的一串激情安利,叶修得知这是一个交友app,名为,探探。
02
叶修之前收到过一个短信。
开头就是什么探探app,说有人暗恋他,希望他下载app回应通讯录某人热切的感情。
叶修愣了几秒,认为这是一个诈骗短信,大概就是骗流量吧。
他把这个短信发送地址果断地拉黑了。
03
叶修问苏沐橙在跟谁聊天。
苏沐橙说,是个还在念高中的小奶狗。
叶修问苏沐橙怕不怕被认出来。
苏沐橙看着他,眨了眨眼睛,说好办的很,告诉他撞脸了。如果对方死缠烂打要求面基,就解除匹配。
有道理,叶修想,谁还不许电竞选手有个私生活了。显然他忘记了自己从不露脸。
苏沐橙想了想说,不过真正能聊起来的人少之又少了,她又不图财。看到叶修呆滞的表情后开玩笑般笑着说,顶多刷颜图个色。
行吧,谁还不许电竞选手不能当个颜控了。
这个孩子很懂事,苏沐橙说。他可能早就知道我是谁了,只是不在跟我的电竞选手身份交朋友而已。
叶修想起来,上周苏沐橙拿个马甲号说,网友要带她开局荣耀。不寒而栗。
04
叶修玩了两天,先是所有的推送都是同性,还挺好看,划与不划相当考验着他的良心与直男身份。
最后他发现他的选项设置里只有男性,经过修改,他终于看到了小姐姐。
他想起哪条被他当作诈骗的短信。
五次机会,选五个联系人猜。叶修看着长长的联系人列表。里面有家人,也有荣耀的朋友。
最后他谁也没选。他从不想自作多情。
05
第四天他划到一个令他极其惊喜的人,惊喜到他在宿舍床上笑到撞上床头。
他看到了韩文清。
id大漠。配图只有两张,一张是做上肢训练的照片,一张是健身结束后流着汗、赤裸上身的背影。个签更是简单粗暴:划我。
别说,还挺性感。
好好好,划你划你。叶修想。
于是他意思意思“喜欢”了韩文清。
紧接着打开QQ对话窗。
老韩老韩!哥意思意思喜欢了你哈哈哈。
之后,他躺在宿舍床上,想象着Q市的那张黑脸。
06
结果韩文清只回了一串省略号。
第二天,叶修的手机发出一串比彩信声还响的震动音。
大漠“超级喜欢”了你。
然后明的暗的就是已经完成匹配了,快开始聊天吧。
按照新手提示,叶修发了一个系统自带的微笑表情。他也想感受一下,做“网友”。
对方回,我意思意思超级喜欢你。
07
以后两天,这两个无聊的职业选手所有的休息时间都用来装作不认识对方的“网友”,不约而同的无聊,无需言语的吃饱了撑的。
08
又过了两天,这两个认识好几年的“网友”终于发展到了打诨插科地开玩笑的境界。而且不约而同地早就把马甲掉了个一干二净,就差叶秋韩文清地喊了。
叶修问,你是生怕不叫大漠不被人怀疑你是某战队职业选手吗?
韩文清回,还真没有怀疑的,倒有上来就问什么被摸大的眼瞎混球。
叶修笑了半天,说,你这朋友圈发言,也太直男,真的有姑娘划你?
韩文清回,你喜欢我不直男?
叶修想,网络面具真的使人肮脏。
09
叶修有天说,你这个签充满了逼迫气息呀,又使用真实面部照片,大家一看你恐怖分子般的容颜再加上若有若无的明星效应,谁敢不划你啊。不像哥,全靠颜值被人喜欢。
韩文清半天没回。
最后回了一句。对,你的颜值让我超级喜欢你。
10
一天叶修收到了短信。
是他注册探探时就拖出黑名单的app短信地址发来。
匿名表白,第二次。
他打开app,只有一条新的消息。发件人大漠。
【叶秋,你是我唯一划过的超级喜欢。】
叶修打开了猜匿名表白的页面,上面提示着还有五次机会。
一次就够了。
他给出了答案。
Fin.
沐橙戏贼少x可是我想打个tag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xx白色情人节快乐♡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