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我换号了,你怕不怕

学美术的
人狗话贼多
换号警告!!

“喂喂,听说了吗,土方副长交女朋友了!”
“啊那他之前跟冲田队长的传闻算是不攻自破?”
“我看未必…啊不好,冲田队长过来了。”
真选组一周一次的大扫除。
反正近藤老大也知道我一定会逃掉的,就索性派了个检查的活给我。
我走到后院的时候本该在扫地的几个队士在小声的谈论着八卦…啊,提到我了。
啊啊真有趣啊真有趣啊,真想告诉他们土方先生是个多么花心的人呢。可是我俩的事,只是想到便让我觉得倦,更别提开口去讲,好累啊。
我想装作什么都没有的样子,转身离开去检查下一处,这里我没有查,但是也突然不想查了。
“听说,是个粟色长发红眸的美人…”
我连离开的力气也没有了,只是杵在原地。
——
赠予莓的段子(。 @青草莓6576
又有火了真开心(棒读)
开心是真的(真挚)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