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我换号了,你怕不怕

学美术的
人狗话贼多
换号警告!!

【韩叶】2017叶修生贺

2017.5.29叶修生贺。

【韩叶】

“老韩你猜猜看我在哪?”

韩文清按下蓝牙后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他调了一下运作着的跑步机的频率。

“不在H市?”韩文清有些诧异。

叶修没有理由今天往外地跑吧。

“在Q市。”

“在哪里。”韩文清停下了跑步机。

*
“你脑子没问题吧?”

“没问题啊。”叶修面前的桌子上,摆着无数张卡贴。

“还是小周这个最好看啊,你看哥这张下面配的什么鬼句子,非要弄这么羞耻。”

韩文清有点好笑,今天跑到Q市,就为了集卡?而且集卡也不用特意换市啊。

“你为什么今天跑过来?”

“今天怎么了?”叶修带着口罩,没有特地掩饰自己,反而自然了许多。

“说起来啊,都说Q市麦当劳这个手绘海报特别丑,今天一看,果真啊,老韩你就不能出面管管?”

韩文清被叶修的反问呛了一下,还没开口反驳什么,就又被嘲讽了。

今天怎么了?韩文清知道今天是叶修的生日。

韩文清猜今天H市的那群人一定会给叶修准备各种东西,比如让苏沐橙拖住叶修,其他人精心布置一场party,喝着可乐不醉不归。但是真的没想到,大清早叶修就已经打着飞的到Q市了。

H市的那群人,是不是同样也没想到呢?

“你跑过来有什么目的吗?”为了听我一句生日快乐?韩文清想。

“想在一个普通的日子见见朋友有错吗?”叶修笑着问。

“老韩,陪我打一把吧。”


叶修跟着韩文清去了韩文清家。

霸图那里肯定不方便接待这位,网吧的话,进好进,出不出的来就不一定了。

“老韩你行不行啊,连账号卡都没有?”

“马甲号这里只有拳法家。”毕竟只是自己家,韩文清还真没准备着谁来。

“那没办法了,我只能用君莫笑跟你玩了。”

韩文清只是耸耸肩。

*
“叶修人呢?中午了还没回来。”陈果满屋子念叨。

“老板娘,叶修他恐怕…回不来了。”

陈果听到方锐的话一哆嗦,战队队长死在外面上头条也是分分钟的事,陈果一个箭步冲到了方锐身后盯住显示器。

画面是荣耀竞技场外。

“进去了,君莫笑,和一个不认识的拳法家,估计是韩文清。”

“叶修跑Q市去了?!”陈果几乎喊了出来,她带头策划了一周的惊喜,扔风里了。

*
“你什么时候走?”

“赶人啊韩文清同志?”

“什么时候的飞机,我送你。”

“明早。”

“七点多了。”

叶修看了眼表,他俩半认真半玩笑的打了一下午,天都暗些了还完全不知道。

“想吃海鲜,”叶修想了想,“还想喝啤酒。”

“你?算了吧。”

“看在日子的份上,放纵我一次。”


“好多年了。”叶修坐在码头边突然说。

“什么?”

“之前你也给我过过一次生日。”

今天是叶修的生日啊。

“不过单独还是第一次。”

海风吹在叶修脸上,他喝了一点点啤酒,脸上有点烫,显得海风格外的凉。韩文清倒是喝了不少,他是不是也这么觉得呢?

“老韩,明年也想这样啊,跟老朋友一起玩玩荣耀,吹吹海风。”

他被吻了。

“我想要一个陪着你的理由(身份)。”

“叶修,我喜欢你。”

“呵。”

“谁不是啊。”

“生日快乐。”韩文清说。

“嗯,快乐。”

——

后记(?):
我没黑麦当劳,真的真的,完全没有没买到大甜筒的怨念。
想写出很平淡很老夫老妻的感觉,突然发现设定的他俩没在一起(。)
ooc也许有吧…
老叶生快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5)

热度(31)